0553-2307979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编辑:wjhxx     2020-07-02

亲爱的2016届毕业生:

 你们好!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一年里,除了四季,还有一个比四季更美好的季节——毕业季。再过几天,你们就要离别母校,各自去奔赴前程,开始人生的另一个旅程了。在你们别校之际,我们学生会代表花津校区全同学送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有幸共追梦,一张红色的录取通知书将五湖四海的你们相聚在这美丽的校园。四年的时光里大家像家人一样相伴,走过了缤纷四季,相信无论经历了多少欢愉或心酸,现在都只有满心的留恋与欣慰吧!

 再开最后一次班会,再说最后一次“老师好”,你们用粉笔写下离别的话语,穿好学士服,潇洒地挥起学士帽,用快门将最美的瞬间定格。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此去经年,不知何时相见,愿以后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光里,你们能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高尔基说:“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人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欢声笑语是开篇,离别感伤是落幕,曾经的荣誉是见证,未来的辉煌是追求,而今日的分别是人生旅程的起点。一年级时青涩懵懂,四年级时成熟稳重,这四年,所有的不如意。再回首,便已是一段青春。莫叹光阴似箭,且谈来日方长。

曾记否,带着行囊,来到赭麓脚下,欣喜若狂。再转眼,拿起行囊,驻足花津河畔,百感交集。美好七月,离别在所难免。我们不得不向所有即将毕业的学子道一声珍重,说一句再见愿不泣离别,不殇过往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愿你们的大学时光都是美好而深入人心,难以忘怀。人生道路总是充满艰辛,希望四年的大学的学习能成为你们奋斗路上强劲有力的支持,为你分忧解难。愿往后或步入职场或踏进更高学府殿堂,大家都不在迷茫,都各有方向。

 你们是我们全系同学的骄傲和榜样。相信之后无论何时何地都会一样,作为学弟学妹,我们也会以你们为榜样,再接再厉,努力争取也成为母校的骄傲,成为优秀毕业生,做建设祖国的一块块基石。

:

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生活顺利,学业有成!

                                   学生会宣传部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