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3-2307979
当前位置: 下载中心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大学生住院医疗报销流程

    2015-10-27

根据安徽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地方税务局的 《关于在校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有关问题的意见》( [2009]1 ) 芜湖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 《关于转发 〈安徽省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参加城镇居 民医疗保险实施意见 ( )〉的通知》(芜城居医发[2008]3 )和《关于部分调整 2011年度芜湖市市区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有关政策规定 的通知》(芜城居民医发[2011]1)等相关文件的规定。为方便我院学生住院医疗报销,经我院与芜湖市经开区社保局商定,我院学生住院医疗报销流程如下:

一、每月8日上午9:0011:00在皖江学院卫生所收取大学生居 民医疗报销资料,15日上午9:0011:00在皖江学院卫生所,已交报销资料的大学生签字并领取“芜湖市医疗保险报销拨付分割单”,所享受的报销金额一周后打入农行储蓄卡。如遇到节假日向后顺延。

二、报销所需资料:1、住院发票 2、费用清单 3、出院小结 4、身份证复印件 5、本人农业银行储蓄卡复印件 6、请假条 7、转院证明 8、意外伤害无责任人证明 9、新农合报销分割单 10、商业保险报销分割单。

三、若为大额医疗费用 (单次或合计医疗费用在 2万元以上)的,可持上述报销所需资料,在法定工作日的上午,直接前往经济开发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居民医保科现场报销。服务热线:5847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