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3-2307979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2020招聘会之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wjhxx     2020-06-10

一、 格力电器简介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6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依靠组装生产家用空调,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品覆盖空调、生活电器、高端装备、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格力电器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第260位,《财富》世界500强第414位。

公司现有9万多名员工,其中有1.4万名研发人员和3万多名技术工人,在国内外建有14个生产基地,分别坐落于珠海、重庆、合肥、郑州、武汉、石家庄、芜湖、长沙、杭州、洛阳、南京、成都以及巴西、巴基斯坦;同时建有长沙、郑州、石家庄、芜湖、天津5个再生资源基地,下辖凌达压缩机、格力电工、凯邦电机、新元电子、智能装备、精密模具等6大子公司,覆盖从上游生产到下游回收全产业链,实现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2018年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24亿元,净利润262.03亿元,纳税160.23亿元。2019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83.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89%,净利润137.5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37%

二、芜湖格力产业园简介

芜湖格力产业园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总占地面积近4000亩,员工近6000名。下辖三个子公司: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芜湖格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芜湖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家用空调、压缩机,高铁、汽车、机器人中的精密铸件及废弃家电的拆解及二次资源循环利用技术的研究、生产及销售。

芜湖格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规划总投资约17.8亿元,业务范围包括金属材料研发、金属铸造、金属结构件精密加工、精密模具制造等,规划年生产精密铸件19.5万吨及相应的机加工产品。

芜湖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主要研究和采用国际领先的处理设备、技术,实现废弃电子电器产品等主导资源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打造一条“城市矿山”资源的绿色产业链,实现资源的再生循环利用,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产业园建有员工单身公寓、大学生公寓、篮球场、足球场、拓展训练基地、乒乓球室、电子阅览室、图书馆和健身房等,满足了员工生活和娱乐需要。同时,公司成立了六大社团定期组织各种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招聘职位类别:行政专员、生产计划/物料管理(PMC)、采购计划员、物流专员、会计、人力资源、IE专员、设备技术员、质量管理员

招聘人数:50

薪资待遇:面议

工作城市:芜湖市

学历:本科

专业: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卫生事业管理、物流管理、采购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自动化、

联系人:牧启林

联系电话:0553-2396539

电子邮件:zhaopinwuhu@cn.gree.com

单位福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